close
這間鶴野日本料理店 開沒多久
和胖嘟嘟常經過這裡 記在心裡想說要找機會來吃
胖嘟嘟確定工作有著落那天 找他朋友一塊來吃後覺得很好吃
所以禮拜六又帶媽媽來吃 因為媽媽也愛吃日本料理
我們三人走路去 大概走個十來分鐘 超級近的 吃飽還能散步回家幫助消化

Logo是一隻鶴 鶴野鶴野 唸起來像台語的有錢 挺有趣的


一樓賣的是涮涮鍋 二樓賣的是日本料理
有這種一般座位 還有圍爐式的座位


吧台區 有個白板上 寫滿了現釣的美味 通常是MENU上沒有的



MENU


這是我們禮拜六點的餐 三人吃四人份的餐


這是和胖嘟嘟好友們一塊吃的 四大一小吃這樣剛好


綜合生魚片 一大丸的哇沙米 任君沾取 魚肉都很新鮮 只是份量有點少啦


和風沙拉 很清脆很好吃


蝦手捲 新鮮好吃 裡面還有馬鈴薯泥 口感很好


炸豬排 豬肉juicy好吃 皮很酥脆


綜合壽司 算是比較普通的一道 但也不難吃


季節料理之一 過貓炒綜合菇 有點小辣 我好愛呀


季節料理之二 香菇炸蚵仔 香菇裡包了滿滿的蚵仔和蔥 其實也是好吃 
但我和娘不愛蔥 胖嘟嘟不愛蚵仔 所以這是唯一有剩的一道菜


鯖魚鹽燒 滴上檸檬提味 很好吃 但刺要小心


魚片味噌湯 胖嘟嘟的最愛 他最愛喝味噌湯了


另外加點的握壽司 我們都愛吃生魚片


雞軟骨 我的最愛 酥脆好吃 應該來杯生啤酒吧


後來老闆還送了我們一盤炸麻糬 和一般麻糬口感不同 真的好好吃呀
好吃到我竟然忘了拍下它 好好吃啊

吃飽就是拍照時間 胖嘟嘟笑說我是無尾熊


換胖嘟嘟當無尾熊


三個人拍一張 我整個吃太飽 眼神都痴呆了 哈




菜色都挺有創意 餐點也都很好吃
愛吃日本料理的人一定要去吃吃 推推推

 餐廳資訊

鶴野日式和風料理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員山路477號
電話- 02-2221-8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